星星夜话

长夜漫漫,讲些故事。

帅哥

小玲和朋友们正颠三倒四地走在街边。晚风吹袭,让她不禁想起了喝酒时坐在旁边的小哥。英俊、高冷、多金这是她对他的印象。凭着多年的经验,小玲知道他还单着,这让她心头一阵火热。遂问朋友:“小胖,坐你旁边的帅哥是谁啊?”已经醉的迷糊的胖子一愣:“帅哥?我旁边就是你和瘦虫。”“不对,我和你中间隔着个帅哥。你别唬弄我。”想起那个帅哥,小玲语气不善。小胖:“你醉糊涂了吧。我们中间哪有人。今天加上小迪就我们四人。哪来的第五人。”小玲也糊涂了,可她明明记得那个帅哥,还跟他聊得挺嗨的。带着疑惑,小玲与众人分别,往自家而去。有些迷糊的小玲,刚到自家楼下,远远地看到有个身影正在楼下徘徊。等靠近了,小玲发现竟是那个帅哥。小玲兴奋地迎了上去:“好巧啊,你也是住这里?怎么平时没见过你?”帅哥也高兴地回道:“不巧,我是专门在这等你的?”“等我?”小玲有些疑惑。帅哥也不解释,拉起小玲的手:“嗯,你不请我去你家坐坐?”小玲被帅哥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,旋即又欣喜不已,他的手冰凉冰凉的,在这炎夏握着很舒服,而且他的笑容好迷人啊,深夜,孤男寡女,小玲幻想着跟帅哥美妙的一夜。迷醉在帅哥迷人的笑容里,小玲随着帅哥走进了黑暗的楼道。

三天后,报纸报道了一则寻人启事,寻人启事上的照片郝然正是小玲。

深夜,一个性感的身影正在徘徊,似乎正在等人,当道路尽头出现一位醉醺醺的身影时,这道性感的身影不禁嘴角弯翘。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