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夜话

长夜漫漫,讲些故事。

好吃吗

男子非常绅士地为女子拉好椅子,随后做在女子对面,微笑欣赏地看着女子。他邀请她来家里烛光晚宴。她被他身上那股迷人的气质深深吸引,欣然答应。他看着她插起餐盘里的肉块送进嘴里细细品尝,嘴角微微弯起:好吃吗?

“嗯,人间美味。”她婉约一笑,这确实是她从没吃过的美味。

他回以一笑,手指轻轻一推眼镜:好吃就多吃点。

她又插起一块肉送往嘴里,咽下后才问道:这是什么肉,我从没吃过这么好吃的肉。

他又轻轻推了下眼镜,眼睛发亮地盯着她笑道:这是某种我饲养的动物的。她需要经过一到两年的喂养,并给她抹上我自制的香水,并在一大缸的酒里泡上一两个月,最后才下锅烹饪。“你还会制作香水?你果然是我见过的最特别的男子。”她欣赏地看着她,他的气质让她越看越喜欢:那,你制作的香水可以让我欣赏一下吗?

当然可以,这本来就是为你准备的。他呵呵一笑,指了指餐桌边一盒礼袋。

烛光晚餐两人主客尽欢,相见恨晚。

几月后,男子再次在家中准备烛光晚餐,他微笑地一推眼镜:又有新鲜食材了。随手将剩下的一块惨白的肉放到锅里烹调。


评论

热度(6)